=)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蜜雪恋爱了

一年的空窗期

是有点难
之前都是一个接一个
从来没停过
可是这次一年来
我长大了
思想没那么的天真
认为什么都是理所当然

这一年来
我几乎忘了什么是爱情
我能做到
也只有回顾之前的历史

今天
原开始是个多么难受的一天
工作的压力很大
窗外的雨
令我变得很emo
写了一篇关于雨的…诗?
给我的他
他问我,诗里另有意思?
其实没有
真的没有
纯粹是不喜欢雨的我
有股憧憬要外面刮风大雨

一天下来
真的
最近晚上都睡不下
看来今晚也睡不下了
因为………他,接受了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语气开始变得很沉重时
我还想问,
是哪里不对劲了吗?
是不是就这样完了?
后来他说,
他决定让我担任他女朋友的身份
OMG
我是在发梦吗????
捏了自己一下
还真的痛呢
(T_T)
真的
我现在是一个人的女朋友了!!
开心到不知怎么形容自己和这份心情

*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