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天秤座

最近,
有个天秤座,
悄悄来了,
踏入我的生活圈子
很奇怪。。。
天秤座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因为星座显示
水瓶座和天秤座
是绝配
是最佳情侣
而且是个男的
所以有想和他发展的念头
每天他会对我问好
说早安
令我蠢蠢欲动

可是。。。
因为我之前有位天秤朋友和我有点。。。。
所以这次我觉得对所有的天秤有所亏欠
搞到我现在不敢太靠近他
距离。。。距离。。。

忽然发现,
天秤粘粘的
我喜欢
可是,会腻
昨天,
我试着一整天不要理睬TL
让他着急一下。。。
可是
还是不行
我傍晚就忍不住找他了
哈哈
反过来,自己被耍

我的确喜欢粘糊糊的关系
可是有时候,
还是想透透气
所以会玩失踪
赫赫。。

最近开始有在注意天秤座的分析了
每次看到有关星座的po文
我会看自己,水瓶的,
然后他的,天秤

慢慢发现,
我对星星有很大的误会
对不起
我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不原谅,我也ok

晚安 <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