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当老师,不简单

太高估自己
太低估这份工的辛酸

老师,
对不起
我错了
尽力的是您,
力不从心的也是您
我知道我很调皮
很多时候都耍小聪明
谢谢您给予我您那份耐心

老师,
您好伟大
在学校要当我们这班的第二任妈妈
在家,更是多身份

我以前只会埋怨
老师分为两种
一种会教
另一种有学问,可惜不会教
我现在知道,
我属于第二种
也是我本身不喜欢的

对不起,
我错了
我真的以为当老师很容易
原来不是
有天赋固然重要
可是,
我就是没有

我一踏入课室
我慌了
真的慌了
我在家前一晚准备的行程
全泡汤
打乱了我脚步
我很怕

再加上,
我那天只有一个晚上来准备隔天的课程
而且我是完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眼看着guide,
天真的以为跟就对了
不是的
很多事情都会发生

昨天,
我被主任召见
我是大概知道她会告诉我什么
我也知道我犯了什么错
可是固执的我
真的,太固执了
我万万没想到她会把我的班交给另一位老师
然后让我在班里观察
好奇怪的安排

其实我之前有向主任说
我想潜入一个班,
什么班都好
就观察我们中心是怎么教学生的
可我万万没想到
她会有如此的安排

离开了中心
虽然手上的书
全都被没收了
脚步却变得很沉重
心也是
我现在,哭笑不得

我有一个朋友对我说过
我解释不但等于没解释
而且还把别人的脑变得一塌糊涂
我整晚都在想
我是否该辞职呢?
老师,好像不是我要一辈子做的事
唉〜

我不想害人害己
学生付了那么多钱
却什么都没有带回家
我想好了
老师不是我要当的职位
抛开

我本身想交朋友
多于这种要时间培养才认识的事

我。。。
我不知道我要坚持直到8月
还是现在就离开
我想,
或许听了一两个课
我应该会比较容易拿捏教书的精髓
那,
若我下一堂教课
还是应付不来的话,
我真的会放弃
可是当老师的责任心又去了哪里呢?
两难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