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桃花运

果然,
今年上半年有很多桃花
遇见了桃花
却蒙在鼓里
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最近静下来了
我听见了桃花盛开的声音很美
难以形容

有人说,
恋爱中的女生
最美了
我?
一脸憔悴的样子
刚起床
还没刷牙洗脸,冲凉吃饭
呃~~
我,半信半疑

这次遇见的
比我高
比我瘦 =="
比我还爱美
稍微比我聪明
比我懒
比我爱玩
哇~~
我为什么从高高在上的位置
掉到这个平凡的地球表面

不行!!!
我要自我升值
不断努力
不能和他相比也好
至少也要平起平坐
要不,差不远就可以了
囧rz
不知道啦
好慵懒的早上
暂时什么都不想做
再睡,再梦,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