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考试后,暑假!!

今年… 我第二年放暑假

去年的夏天是我人生的第一个暑假
当时爸爸人还在
却病得很弱
没有出门的我
虽然每天在家里照顾他
可我过的很开心
因为他是爸爸
我今天没有留下一丝的遗憾
只是偶尔回想起他,
眼泪情不自禁地滑落我泛红的脸颊
难过的是因为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
开心的是以为他终于脱离了病魔的折磨

今年
第二个暑假
外婆中风
现在在我家
每天有漂亮的护士在她身边
放心了
妈妈叫我今年暑假打打工
赚点钱。。。。我自己花
呵呵
我在想那笔钱要买什么好呢?

我有点抗拒打工这个念头
因为我多2年就没有机会放暑假了
大马的社会大学是没有"暑假"两个字的存在
我想要尽情的享受我的暑假!!

想想下。。。
打工也无妨。。。
见一见人。。。
让自己增加认识的朋友
Y(^_^)Y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