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Erican

哇啊啊啊啊啊啊!!!!!
蜜雪要当老师了
好紧张哦!!!!

Erican 的 supervisor
之前安排了一个Programme 给我
昨天刚收到通知
我又再接了固定班
教成年人, level 1的
难度一定无所不在

其实,星期五时
他们中心也通知我
我会接一个固定班
教young learners
我猜他们的年龄应该离不开8,9岁的范围

我在想。。。
要让他们怎么称呼我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