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当上天秤的初恋

看了那么多的星座篇论
知道天秤们很在乎初恋
而且唯有初恋是单纯的一场恋爱
接下来就很荡了
很多人说,
能当任天秤的初恋仿佛是几生修到才能拥有的

忽然有愧疚感
我很想当他初恋
可是
我很害怕我会伤害他
同时
我担心若不是我来当的话
下一个不知道会不会伤他,伤得比和我还厉害
若我不是他初恋,
而是一个天使来当的话
我就放心了

在这世界里,
还有多少人是拥有着天秤初恋时的单纯
我很怕
我不敢光明正大追他
因为我知道我会带伤害给他
就如我伤害了我的初恋——巨蟹
我和我的初恋,我们当时都是彼此的初恋
很单纯
却有诱惑
我很天真的告诉他我网上认识了谁谁谁
我当时不知道他吃了干醋
无缘无故的,我们好像分手了
却没有说出来

两年后,我们又在一起了
当时我有了另一个暧昧对象
专一的巨蟹顶不顺
我也要求分手
冤枉的巨蟹 T_T
我现在哭也来不及了


我还犹豫不决要不要追他
呜呜~~
我是很想夺走他初恋,初吻,初 everything
每一个水瓶座都是收藏者
可是收藏的都是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专收藏初xx
是很变态,我也知道
可是我就是喜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