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绝望

的确是有点不习惯
或许是因为接触的人不一样
放任的让自己毁灭自己
不受控制
拼了命也打死都不跑
坚持要走
可是眼前的我
已不再是正常的人
后悔有怎样?
压力再大的我,
很少会猛灌
无可否认
我是在自我毁灭
是否因为一次的挫折
搞到我陷入如此的地步
我现在很难过
可那又如何?
多么多人能劝的都劝了
就是骨子里要叛逆
叛逆到现在这种下场
我... ...
改变?

其实,就很简单
抛开一切
让自己多动点
飙汗
奔跑
游泳?
无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