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Patissiere

蜜雪当上了Patissiere
哈哈
长长的假期
不知该怎么度过
妈妈叫我去打工
可惜的是
我去了2个地方interview
他们要的是长工,不收part time的孩子
呜呜~

无可奈何下,
我问我中学认识的好友——拉拉
因为她在家没有出外打工
听说她妈妈需要人手
那我也伸出援手,要帮忙
顺便赚点外快
RM3.50 一个小时
的确很低工资
Erican可以给RM5.00一小时
可惜Erican 没有空挡给我

过了两个星期左右
Erican 的supervisor SMS 我
问候我,问我找到了工作没
有没有兴趣要教小朋友
因为 Erican 正在举办一个节目
教sponsored 学生
都是育华生
3, 4, 5 年级的育华生
我想,应该会蛮头痛的
因为多数的育华生都是在家没有机会用英语的孩子
唉。。。。
踏上了一个不该走的路
可是,
还没试过
怎么知道呢??
闯一闯吧!!!
哈哈
这个是6月30日开始
所以,暂时都会先当Patissiere

每天9点去拉拉家
做玫瑰型的凤梨酥
呵呵呵呵
不错玩
有人陪谈天
有钱拿
不错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