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降职?升职?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
哈哈
可是至少现在的职位让我感到开心多了
薪水比当老师来得高
我怎么都没想到
我竟然可以得到我一开始询问的薪水
Wow
一开始谢经理是说过一小时是5块
可现在得到的比那那还多
再想深一层
好像也没有当老师来的划算
开心就好
当老师压力可真不是开玩笑的大
我不行
真的
我今天坦白地对谢经理说出我的感想
心头大石也放下了
多亏今天是休息日
没有其他人
我不想让她难堪
所以之前都没有表明
现在我的工作范围
是如我所愿
哈哈
推销,PR
很好啊,可以趁机会认识多点人
不像当老师的范围只有学生
我现在见的是家长和学生
不错
多了对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