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希望

很奇怪的东西

为什么把希望抛得越高
失望的感觉就是越痛

有时候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对这世界有希望.…?
往往很多时候绝望的唯有我一个

时间
地点
所谓的人时地利是指上面那几个?

我,放太多希望在一个人身上
我,选错的时间
我,站在错的地方
我,的问题在哪里?

也对,
奇迹才不会让人失望
只有人对人间的希望,
才会有失望,甚至绝望

我,
把自己想得太强悍
什么都自己扛

我承认,
时间,我是拿捏得没那么好
进步的,只有那么的一点
可惜还是不够好

我在想,
是不是该收敛点
跌了那么多次
是不是可以别再抱着希望
继续往前走

我太天真
天真到自己都觉得自己没有用
只懂得付出
我不渴望得到回报,因为希望被埋没了

泪水,落地的那刻
一个天真的我——绝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