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助养一个孩子-world vison

在巴士
回家的路上,
一页一页地翻着iFeel月刊
看见了一个文章
有关助养孩子
此刻
我有股冲动想用我薪水来助养
虽说是区区的65
我在想,
我可以给几个65??
三两个?
哪够?

有点忧郁的天空
耳朵以耳塞听着邓福如的声声慢
有点想哭的心情
因为我太幸福了
好吃,好住
这些小孩,
什么都没有
就连基本的干净水源
也有问题
无知,无助,无奈
是被我描述到很可怜
因为我想象中,
他们就是这样

什么都假,
先吧本分做好最重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