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自私


很多时候
我的选择
我的决定
外表看起来似乎是为了我自己
可是往往我是为了别人着想

外表听起来,看起来,似乎是为自己的利益
结果,什么都没得到
反而伤得最重的是我

这些
绝对不是自我感觉良好而说
是累积的经验告诉我的

我该清醒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