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盒子

我才发现,

我好像把自己放在一个盒子里
悲伤,忧郁的盒子

我要跳出来!!!!
释放我!!!!!!

有一天,有人问我
“想象你现在走入了一个
没有门
没有窗
的空房子
你该怎么出来呢?”

呃... 我犹豫一下
呃?没有门,没有窗
跳墙?不可以,有天花板
而且我没有力跳上去

结果,忍不住,
就要求答案
你们又知道吗?

“....你怎么进来,
就怎么出去。”

完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