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星星

我去年,
花了大概RM50 来买夜光星星
粘满整个墙壁
都是星星

每晚
它们都陪着我入眠
早上
它们会静静地待在墙
不动声色

无忧无虑的星星
其实,
比较接近我的星星
都带着提心吊胆的心情
来度过每晚吧?

担心我给扒下来
不小心被我扒下来
呵呵
床底藏着的星星还可多呢

它们见不了光
发不了光
会不会变坏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