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玩火

就尽管放手~
是我的,总会回来
不是我的,别再勉强

目前为止,
我陷于一个爱情故事
很梦幻
仿佛我活在虚拟世界

比起上一场恋爱
很不一样
上一回的是他和她是男女朋友
我和他是暧昧关系
结果被我抢走了

这个
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吧?
我是这么断定

我喜欢他
他喜欢我
他比较喜欢她

经过他那几次提起她
她好像也没有很喜欢他
要不,为什么叫他找别人(=我?)

呃。。。。。。
不好说

有句话说
“如果一个男生面临两个女生,他会选第二个。
若他很爱第一个,为什么会考虑第二个呢?”

我想想下
嗯,
还有它一番的道理
听起来没有很错
但也没有很对
就,看接下来会是怎么样

我很想问
他是否和她拥有着
我和他一样的关系

我真的很好奇
却还没鼓起勇气来问
(深呼吸)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