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爱你

他,
不在了
我,
怎么办?

昨晚我梦到你
发出一个类似这样的信息
‘她今晚的黑色晚装是我见过最美的’

屁啦!
干嘛在我面前称赞她?

辛亏只是一场梦
要不然我真的会抓狂!!!

我发现,
我不再喜欢你了
其实,我渐渐地爱上你

多么熟悉的脸庞
却,有点陌生

其实,
我早该放手
不该死灿烂打

明明就—周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