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个人 na honja

我不能一个人
因为
我会想很多

我不能在人潮里
因为
我不喜欢

我想逃避

在错?的时间
遇上了对?的人
哈???
什么烂道理??!!

发高烧
头晕晕的
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
怎么办?
能收回吗?

不可以?
可以?

郁闷

自认理智的我
下了不理智的决定

心里的os 在播《爱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