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交功课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活在
一个很pathetic world

华语不会讲

就,太多事情让我觉得很无奈
刚刚,我组长才问我有没有交softcopy
我想到,我没有
惨了
惨透了
有够力可怜

10% 就这样白白不见
好无辜的组员
就这样被我害到

后来丽纹讲,
教授说她不会口我们分

谢谢老师
谢谢丽纹
爱死你们!

我当时看到我的moodle是空的时候
我还真的张开嘴巴,呆了下
太恐怖了!!

我.........mini heartattack 都来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会了
不会再发生了
小心点
醒目点
就可以了
不会再犯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