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错中复杂

难以诉说的位置
目前为止听起来像是我在横刀夺爱
然后,又好像没有
是能的话,还好
问题是不能

无法知道对敌有多强
自己不知该怎么攻略

有机会,又像没机会
有点乱

pessimistic 一点
就是我要打退堂鼓
optimistic 一点
也没得optimistic到哪里去

徘徊
要与不要
选择不在我身上
我无可奈何

我喜欢 (不,我爱)——严爵

我不能为你做决定
我能做的是离开,可我不要

爱死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