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扣叉恋

错中复杂的心情。
无法描述的心情。
好久没有感受这种心情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唐立淇说:“水瓶座 2013上半年会有桃花展开”
我的桃花来了吗?
是他吗?
真的吗?
我不确定

我本身有对理想伴偶有个长长的qualification list
目前为止见到的他,
最基本的身高那关Fail了
年龄还好,可是会担心有代沟
薪水?蛮稳,或许?我还没开始看重钱

想一想,
还是不行啦
再等?
我不想等了
我着急


我空虚,我寂寞

如果有一天,
是因为我一时冲动而表白的话,
那就是我过度空虚,过度寂寞
空窗太久了

我不敢问我,是否喜欢他
我不敢问他,是否也喜欢我

——乱

可是... ...
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
我会故意穿平底鞋吗?
我会早早起床为了打扮吗?
我会在意你对我的想法吗?

返回读我们之间的信息,
我会笑,甚至差点掉眼泪
收到你的回复,我会很开心,
仿佛飞起来了
你迟迟不回时,我就开始担心,
担心一些根本就不管我事的事

美妙的爱情,
春节里,散发出一股难以抗拒的爱情魔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