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光明正大的喊 “宝贝!”

宝贝

我好想叫你一声宝贝
却不清楚你会介意没有
介意的话,我会很尴尬
不叫的话,我又很困扰

阔出去,也不是
守株待兔,也不是

担心被拒绝
可是又不敢确定

一次错的决定,
会把我们本来培养的感情给一扫而空
或者把我们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近
就如张智成的歌

暧昧?
我有暗示
却被忽略
没有我想像中想要的答复

就这样结束?
我不要
那么难得
为什么要我半途而废?
我不舍得

婉转地推开我
我明白?
还是我误解?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被爱冲昏头的我,
现在没有方向
方向感变得差落

我好想大声地对你说我想念你
其实我说过,
却婉转的被告诉说
"别想念我"
我误解了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