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 存在吗?

我的存在

常被忽略
尽管在大
也不会被看见

常常
我会试着把自己变明显
却... ...
唉,没有用

也许我不够努力
也许时间还没到
也许,也许
可以有多少个也许?
我不知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