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去死吧!

对!就是你!不用怀疑!!
你知道我最爱的就是你
是不是因为我最近开始与他接近了,
你之所以会这样对待我??
我自问有努力过要了解你
可是… …
T^T
事情往往不会那么理想
唉~~
冤孽啊!!!
你竟然出一题关于 double fertilisation 的题目
搞到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答
结果~ 放空

你——生物
他——历史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