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也以!!不也以!!不也以!!
不也以看
看了会哭
苦了眼肿
肿了不美
不美,讨厌

*facepalm*
干醋——吃了好几桶
我不要~~ 我不要吃醋
因为会显得我好没有风度
但想想下,风度好像只有男生需要
=\
矛盾 矛盾
没有hala tuju 了
都拜你这个大学所赐啦!

搞到他没有心情,连累我也没有心情

你曾告诉我,你有可能没有机会像以前那么常打信息给我了
你问我我能忍受吗?
我说可以
可是,… … … … 距离是其次
她是我最大的威胁
看来,我太想赢
还是你就是那种追求着完美——得不到的对你来说是完美的人

现在超无聊的!
思念 好痛苦
人家说,情侣之间会吃醋是健康的
因为当你完全不去理会的时候,也就是说掰掰的时候了
好像有点道理
又好像是不成道理的道理

hmm....
迷惑
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怪我太天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