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昨晚,你离开了雪州,
去到一个你以前发梦根本没有想过会去的地方,
根本就没可能嘛。
有多少个人听过UniMAP 这个大学?

九点了,
我电话"哔"一声,
你传了一封简讯给我说你到了。
我把在充着电的电话拔下,
拿了一个包到不像样的礼物,
走下楼梯,很冷酷的把锁匙牵走,
脸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走出了家门口。

咿??
我邻居在做烧烤会呐~
但是…… 怎么只有你们父子两个人呢?
没有请朋友过来哦?
我急着要下去,没有时间去应你们,
失礼  失礼

一路上用着“买面包”三个字来回应所有见到的熟人我
其实是要下去见你,顺便买面包
但是最后变成了是下去买面包,顺便见你

眼镜,有魔力
它把我给狠狠地锁住我的焦点
你戴的那副眼镜反射了在马路上车水马龙的灯
一闪一闪的
我就这样毫无抵抗力地走到马路的对岸

车,我讨厌你
你知道你差点就把我给撞到吗?
useless

我本来要很潇洒地把礼物放下就走去买面包的
可是自己发花痴,不想那么早就离你而去
=="
现在有点后悔,
早知道就不要呆在你旁边
直接去买面包不就好了吗

或许是因为有你爸爸在后面看着,
要不然过马路你怎么不牵我手或拉我衣呢?

在走着去"以累" 的路上
我见到了小学兼中学同学
没办法啦,我这种爱社交的人,离不开打招呼的习惯
也是用“买面包”过关的 =)

呼~~~!!
在一个充满危险性地区的我差点性命不保
又是一辆车
我驾车没有撞人就算很好了咯
><

走着 走着
不知不觉地走到了你妈妈那里
可怜的我被训话
我只好嬉皮笑脸地把时间带过
应酬应酬就好
老人家,怎样都是比较多话讲
就让她讲吧

后来我才发现我比较喜欢他不说话的爸爸
我懒惰,没有心情
不想讲话
对!我就是那么的无情冷血

你说要走走,好,陪你
一过对面,你走上了台
她………………
我是隐形的
连我差点跌到都没有人理会
也是啦,我穿什么,她……
我在吃干醋可以吗?
我要提前回家可以吗??
我不想见证你跟她有多么的过分
p/s : 我被禁止写她的所作所为,所以我以"……"带过

信任有在,可是却失去了安全感
保重

接下来我去我邻居家吃喝玩乐
他们把宵夜当晚餐
好恐怖哦
我不知不觉得吃了好多好多的黑胡椒香肠
呵呵
谢谢安哥安蒂

11.30pm 回家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