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10 个原因为什么我不爱假期

1. 显到……!!
2. 没有人陪我
3. 家里我一个人
4. 一整天粘床
5. 没有精神
6. 少了那份推动力去读书
7. 吃很多
8. 喝很少水
9. 懒得出去走走
10.少冲凉

为了PMR有必要放我们假吗?
无聊到死你知道吗?
一天到晚只会睡
迟早瘫痪不动 =="

今天是星期五,爸爸妈妈不在家
想离家出走一天
去玻璃市找人
最后还是没有去
因为??我传达能力差
没有人会赞同我做法
其实……如果我要的话,
我大可跟爸爸妈妈上泰国去
顺便…
经过下李吉汉的家乡changlun,看看稻田
经过下我宝贝的大学所在地 kangar,看看他城市长得怎么样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