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七早八早就被打入冷宫,好无聊哦~~

你,给我小心点
我是一个非常需要被注意的人
就算全世界冷落了我,你不可以冷落我
=(
因为我需要你的注意力
如果连你都不要理睬我的话,
我的世界就仿佛变成了一片漆黑,没意思了

你愿意为我牺牲,我感恩
可是我为你牺牲的,换来的也不过如此
没新鲜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