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分手快乐

残酷的现实
这世界,超现实的!
一对男女,牵着手,不小心放漏眼,放手一下,搞不好对方已经开始跟别人搭讪了
恐怖吧?

我就是一个例子
我前男友虽然把我照顾得无微细致,可是我还是被判了他
不知这样,我还搭讪了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
找死咯~
现在?等天收
=(
寂寞,无奈,空闲,等等……
让我有机可乘
总之呢~我就是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坏女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