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是坏女人

既然我选得上这条路,
我决定走到底
理得他我会不会得到报应,
我曾因为他人眼光而放弃了一段珍贵的感情
我不想历史重演
所以这次,我想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会被批评,我预了
分别只在严重或轻微而已
但被赞同,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有人支持

外面的人,谢谢你们那么的“关心”我的世界
但是请不要告诉我 do & don't's
因为我知道我要什么,
所以我不需要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

对不起
谢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