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个,两个,三个……

又来一个九不搭八的题目
哈哈
最近无聊过渡~
或许是因为爱情把我弄傻掉了吧
嘻嘻~
被一个细心的人爱着很幸福!
我要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份美丽的爱情故事
虽然有大波大浪,可是我依然坚持下去
感谢老师的鼓励,我会加把劲的!
你看,我都说了我很幸福
虽然如此,我依然摆出一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模样
嘻嘻
要怎样?这就是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