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段无法用字眼来讲述的爱情

我只需要静静地不出声,
漏出一点点眼神,
你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我不需要喧闹闹地乱蹦乱跳,
连手都还没动,
你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

你告诉我,去哪里可以找到第二个你?
我可以告诉你,这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牵了手,就不要轻易的放手
放了手,就不要轻易地回头
回了头,就不要犹豫去牵手
牵回手,就不要再放手
在放手,我宁愿你去死了算了吧!

一个无厘头的题目,配上一个完全没有内涵的内容
呵呵~
变成了没有话说的文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