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公平!!

我要protest!
我要complain!
我要申冤!

你曾说过我是你的priority
但是…… 我感受不到你心意,或许是因为没有行动来证明吧
好没安全感哦~

我明明有在斋节前陪你走街,逛街,送礼物,去医院,载你兜兜风……
你为什么不会知恩投报? =(
伤心伤心!!
激心激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