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因为 爱情不过是一场游戏



我还爱着你
我会等待你
——————————————
只为你而跳动的心
你感受到吗?
——————————————
虽然我不是一个会为情自禁的人
但这不代表我不爱你!








我们的感情世界一定要用game来维持吗?


————————————————————————————

我们认识的第一年是由 pokemon 帮我们拉红线
玩显了 分手结局
这段感情维持了半年


隔了两年 我们又在次碰面
他已经在那两年的时间找到一个女朋友
server down 也没有正式分到手就跟我在一起了
(一根刺。痛!!!)
这个时候是 maple story SEA 助扯红线
guild 散了我们也散了
也是半年而已


另一个两年也过了 
这两年他也找到了另一个女朋友
听 dear 讲, 这个女的好不到哪里去
情场高手来的 出了名"花 feet"的
我这个时候在情场失恋了 他趁机而入
xxx 生日快到了 也就此画下了句点
我们见面依然是朋友


唉……
累啦
人就是这样的
渐渐长大也渐渐复杂化


————————————————————————————


结论:
他想念的不是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