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已经不爱你了
因为你不值得我等待!!!
我条件不差啊
跟“她”比还有得fight 啊
我自问待你不薄……
怎么会搞到如此的地步
唉……~
越讲越心酸

你就离我远远去吧!
我不会再对你抱住一线(根本就不会实现的)希望

听住,
没有你,我会更好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