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一问我放下了

我今天发现了,
其实一点都没有放下

你爱我的时候,
我不懂得珍惜
我以为你会等。

我很天真
天真到明知道跟一个情场高手在一起不会有结果
却硬硬地把头撞过去
飞蛾扑火似的

我很不甘心!
为什么?!!!
难道一个踏踏实实稳定的感情
就是比不上一个提心吊胆的远距离感情吗?

爱情是盲目的
会令人不知所措地为对方付出一切
我是其中一个白目的小妹妹

不要看我这个
高大威猛 英俊潇洒
的高材生 (高度高人一等的)
我其实非常的热爱卡通
凡是是小朋友喜欢的我都喜欢
如 Pocoyo, Studio Ghilbi 的 Ponyo 和 Totoro……
没人相信
我爱棒棒糖
越大,越色彩鲜艳,越讨我欢喜

我好怀念有人让我管的日子
有一个人给我指指点点,依赖,骂,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Blobs™:

chiewnan said...

my condition same with you before
Just cheer up ^^

Unknown said...

thx CN
<3 <3 <3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