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今天我仿佛来到了沙漠中的绿洲
(发白日梦)
哈哈哈
一面
享受着世界上最好喝的水
(因为它只限在沙漠的绿洲有 n_n)
一面欣赏独一无二的日落

嗯……
一级棒  b(^_^)d

我非常期待那咸蛋黄消失的那一杀
因为我即将会看见满天星
如果有情人相伴一定会更浪漫!
呵呵

如果办婚礼就……
看不见星星了
因为太多灯光照射
耀眼! 眼睛会痛

如果是度蜜月的话……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夕会是最棒的一天
牛郎星 and 织女星 会见面哦
我的愿望来的

我爱上了天空
万一有一天天空不再是蓝色的
我宁愿弄盲自己
都不愿见到不像样的天空

一起来环保吧!
记得要 support 一年一度的 Earth hour 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