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今天,我。死。了。

再美丽的童话故事,
就算结局说他们结婚后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没有人知道他们结婚后发生什么事。

你敢保证他们没有吵过架?
呃??!~

搞不好一开始根本就是一个局
一个完美无瑕的坑
自挖自跳

+++++++++++++++++++++++++++++++++++++++

好咯
一切都结束了
虽然我不敢确定这是不是一场考验
但我知道他是一个不会拿这种事来开玩笑的人

我曾经相信
一个信 和一个忍
这两个字
是把一份感情保留住关键的两个字
可是……

证明了我是错的

+++++++++++++++++++++++++++++++++++++++

今天
他要我离开他
叫我去到一个远远的地方
原因是他被诅下了咒语
一旦他已爱上了一个人
他会情不自禁地把她给杀了
解咒是不可能的
他也不愿意的
因为他一出世还是 baby  的时候就被咒了

因为我对他的爱,
我对他说
我会留住
我不会离开他
因为
我宁愿被他杀
都不要离开他身边

说完后,
他眼泪飙了出来
泪中带一丝丝的红血
左手 “星”一声把一把剑从腰那里拿出来
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流着血泪
把剑捅进我心里

当他醒觉后,
他连忙地拔剑从我身上抽出来
紧紧地抱着我
向我道歉

我很冷~
我们两个快乐时光的画面
一幕一幕地呈现在我眼前
我脸带着笑容
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离开了这个世界


+++++++++++++++++++++++++++++++++++++++


谢谢你
来世再见吧!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