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晓暧 II

留院的日子








天天都想念你
想到哭了
呜呜~

你还好吗?
护士姐姐又欺负你吗?
医院的 mum mum 还 ok 吗?

医生说
晓暧留一天就可以了
怎么知道
我隔天去问的时候
医生既然说
要在留久一点
alamak!!~
怎么搞的??!!
ok...
为了要晓暧康复,
我等!

等咯
一直等
等到……!!
没耐心了
打了我拿手的“夺命追连 call ”
call 到医院去
开始是由护士姐姐接电话先
才转交给医生
后来就直接到医生那边了

一个礼拜,
有一个礼拜
酱 delay 法
我对他失去信任了

我在 5 月 17 号收到风
讲我可以带晓暧出院了
yeah !!!
高兴到…… =)
好事来的

但……
我已进到晓暧的病房时,
晓暧她……进急诊室了
OMG!!
怎么了???


待续……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