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晓暧 I

呜呜~~
我的晓暧……回不来了!!!

那天我带晓暧去 clinic
医生说要带晓暧去医院
因为晓暧的病情很复杂
听到医生这么一说
我二话不说就便以闪电般的速度
带了晓暧去附近的医院检验

我紧紧地抱着晓暧
到柜台前的护士向她求救
她连看都不看我
我火都来了
我语气重了
那位护士才发现我的存在
气爆了!
她给了我号码
我往上看那亮着红色号码的告示牌
离我手上拿着的号码还差整 7 个人

我坐在第二排的位子
第一排满了
左手边坐着一个高高的少女
染了铜褐色的长头发
盘着丸子头
在右边 clip 了一朵小小黄色的花
穿着小碎花的洋装
充满了日系美媚的味道
她两手握着电话
我猜测踏是在和朋友传简讯吧

而坐在我右手边的
有一个 aunty 和她 4 或 5 岁大的儿子
也在等着要给医生检查

我一时东张西望
一时发呆
我抬头看看在墙上挂着的大钟显示着 3 点 42 分
我算一算,
发觉我在这里呆了 20 分钟多
这间医院的效率怎么那么慢啊!
还有 2 个号码就到我了
急死我了!!
我心跳速度加快
我手心开始冒汗

我看着我空着的双手
呆了 3 秒多
才发现到
呃……
晓暧不见了!
糟糕!
我想晓暧会不会是尿急了,
去上厕所了?
去厕所看,
晓暧没有在耶
我慌了
心里想着
“惨了。
晓暧的记忆力衰退了,
还有大近视呢!
搞不好,晓暧不认得路回来呢!
这下可惨了!”
亏妈妈还这么的信任我,
交待我要好好地看住晓暧哦!
我当场崩溃

我……
我不是故意的!
谁叫晓暧酱爱乱跑
呜呜~
我问问隔壁的姐姐和 aunty
问他们又没有看见晓暧
好彩,又被他们注意到
原来晓暧自己去一个角落坐着
因为要避开正面吹着他的冷气机

叮咚!
到我们了
我手牵着晓暧走进了医生的房
一进到去
都是 Ralph Lauren 的香水味
我就猜到是个男的
果然没猜错!
的确是男的
但…… 他没有很帅
有点失望。

我解释给医生关于晓暧的问题
被医生就当检查的摸一摸后
医生说他怀疑是神经线长期被压住
导致晓暧的记忆力衰退
嗯…… 或许吧
我本身对医药不怎么 pro
所以相信了医生的话
医生说要留院做 scanning 和观察
我很紧张!!

待续……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