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stuppid lorrr. what to do?

applause to the amazing drama
life drama
ok la...
got ups and downs


not nice la
talk ppl liddat
see?
now u see??
shot back to me jor
haizzz =,="

stupid ---- no medicine geh!

====================================

完了咯
被看完了咯

讲人咯
讲到自己中回了

我昨天进弟弟房,要跟他换散钱
他没有在
然后我发现电脑没有关到
我就用咯

哪里知道给我发现他和另外一个女生在讲我
一看到自己的名字会好奇嘛……
都怪自己八卦
给我发现那女的讲我什么,讲我出车祸为了引人注意
什么话来的??

这样也就算了
那女的还翻回我就帐
翻着翻着,
越讲越多
我就在他们的chat放一句
“你什么神仙萝卜皮?这样讲人”

讲了那么多,我最不爽就是她在最后一句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么它之前说的是什么话??
在挑拨离间我和他的感情是吗?

后来我就跟他翻牌
摊出来说
他一句来“你什么都没有跟我说?”
“摊牌啦,你现在问,看我答不答你?”
“算了”
问题就在这里,
我说也要他听才可以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