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过了今天,
我还能有尊严的活下去吗?
我真的能吗?

我对自己的信心已去了一大半

如今的我,
不再是从前的我
没有因为
我向来都不答 “为什么” 这个问题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没有权力说话的我

我…… 没朋友了
没有可以与我平起平坐的朋友了

今天的我
是站在高高在上的地位
可惜
越高地位的人,越没有朋友
知心的朋友

因为,这种人,
只会被人高高地捧起
让我目中无人
虽然我可以称得上是 有身份地位被人捧到高高的
但此,我已被宠坏了
坏透了

我爱上被捧的那一刻,
也就是
我慢慢被疏离的一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