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个拥抱

就那么的一个拥抱
pleaseeeee~~~
我依然觉得他对我没有兴趣
可是
为什么上帝要他出现在我面前?
为什么要选这个又爱又恨的晚上?

明天我考历史
也是我最大的噩梦

就这样,
上帝,您安排了
让我们相遇

我有少许后悔
为何我不去坐在他旁边
他有多么的迷人,
或许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吧!

他今天给我的一个眼神
融化了我的心
好美妙的感觉
我有多么的想把时间冻留在那刻

我. . . . . 为他,疯了
我很想见他久一点
可是残忍的历史考试就在明日

我喜欢他
他知道吗?
他应该知道吧
或许吧
希望吧

我现在只需要一个拥抱
我就会有如充满正能量地坐在考场里
一幕一幕地看着他在我记忆里的片刻

他偷走了我的心
我的人也随着我的心向他去了
不用还
不用还给我
我愿意把我的心交给你

梦也交给你吧!
我相信你

上帝,
请您让他逗留在我梦境里
若有一天他对我动了心,
求您把他留在我身边,现实世界里与梦境

阿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