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贱女人

你有种!!!
叫我“沙滩”
叫我 playgirl
请问下你那一个眼睛,那一个耳朵
看见听见我有别的男人

那时我和蛋糕在一起的时候也跟你在一起
那个我承认
我没有办法否认,因为街头所知

可是我现在是两手空空的情况之下与你分手
所以,你没有资格叫我那两个名词
OK??
不?预了的啦。
你给我收回那两个名词,我跟你讲!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