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想念你了

我想念你了
我真的想念你



你在我生命里留下的所有痕迹
我,每一个都当宝贝那么地
收住,
呵护住,
爱护住。
因为我在乎
我在乎你对我的看法
虽然我比不上你的 Ex
可是我会因为爱情的力量而改变自己




当你转身,要离我而去
我当场垮了
我不知道你可以给予我那么大的 impact
我觉得是老天在耍我
还是。。。。我在自己耍自己



虽然我表面上说我想念你了
可惜的是,”你“不是你
而是另一个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