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退休~~

今年有四位老师要退休
起初我以为有做四次
哪里知道下一个退休典礼是为两个老师一起做
早说嘛~
人家已经为 Pn Rugayah 填了歌词
曲是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Pn Rugayah 是我中三和中四的马来语问老师
歌词大致上是关于他和马来语

现在多出了一个 Pn Lalitha
想了很久~终于给我想出要用什么歌的曲了
严爵—《好的事情》
蛮悲的一首歌
我觉得适合当天的场合

我知道大家对《月亮代表我的心》比《好的事情》 还要熟悉
所以来一个modern60 年代的fusion
一定轰动全场!
加上此时本校的学生填的
更加能够轰翻全场的观众与及老师们
你们一定会爱死我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