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个人

每当我听见她的声音我就想起你
你已经20个钟头,20分钟没有理我了
时间嘀嗒嘀嗒地过
我度秒如年
好想念你哦!

你出去了半天回来就这样……
莫名其妙耶你~!!
不明白
不想明白
或许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在一起
或许我三年前不应该回你微笑
或许……
或许……
或许……
……………………

我是不是应该彻底的跟你绝交?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