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的生活点滴

Momo 欢乐谷
詞:蘋果姐姐 
曲:曹登昌 
編:黃雨勳

才不管是不是豔陽天 彩虹永遠像一張笑臉
掛在天空永遠陪著我 天天到MOMO歡樂谷裡頭

爸比媽咪來來陪陪我 勾勾手到這裡走走
MOMO MOMO歌聲它跟著我走
笑聲迴盪MOMO歡樂谷裡頭

煩惱烏雲別飛過來 叫它走開
感動悲傷別藏起來 把心門打開

要一起跳舞high起來 有我陪伴
快樂童年填上色彩 OH~ 不能重來



++++++++++++++++++++++++++++++++++++++++++++++++

这首歌对我来说 很特别
= )
因为我用了整整的一年来找他
终于找到了
第一次听的时候
就爱上了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彤彤的关系呢……
他之前是在《我爱黑涩会》的美媚
黑girl 的成员之一
后来转去 momo 幼儿台

++++++++++++++++++++++++++++++++++++++++++++++++

kakak 在星期二会回来
好想念他哦!
我甚至有股冲动要把日历给撕了
撕到星期二
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
呵呵
不用当面称赞我的啦
我会脸红的 ,,>.<,,

++++++++++++++++++++++++++++++++++++++++++++++++

怎样?
你们中秋节做了什么?

明天
我不能去 T_T
我好想念你们哦!
我的小学朋友
可惜我不会驾车 =/
也没有人肯教我
有够惨!~

++++++++++++++++++++++++++++++++++++++++++++++++


今天下午我煮了 cabonara
因为 fettuccine 剩下一点而已
which is why 我拿 angel hair 来代替
吃不完
=/
还在我房间哦!
我把碟子装饰到美美的
可惜
我没吃 = )


晚餐呢...
我吃早餐
cereal + goodday 牛奶
吃 3 轮
爽!


++++++++++++++++++++++++++++++++++++++++++++++++


我在这里祝大家拥有美好的一天
告辞了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