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路顺风

闷死了!
一直被人 ngaam
有关我事哦?
人家好心给你建议
你就不能把我说的话往好的方面看吗?
还敢讲我们是朋友 =="
我真的有那么坏吗?
你惦惦没有人讲你是哑巴的,ok?
我根本就没有要威好不好
我在打 “™” 的时候我才发现到你的
"Bubbled by......."
是你偷的!!!!!!
别人偷我男朋友或最爱也就算了
可是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偷我的 quote
ok.. 你讲你没有偷, 是你的idea
可是怎样会那么的巧??!!
你讲我偷嘛……
可是我自问before 你开新blog
我就已经使用着 Bubble 这个主题了
题材是from 我的 bubble blower 的季节

没创意的孩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