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不是好人

我才知道

你。。。。那么早就列我为坏人
wow
你的直觉
真的有那么准吗?

我是容易得罪人
可是也称不上‘坏人’吧?

说真的
我每天生存的目的
就是怎么讨好全世界的人

偏偏碰巧讨好的是
对方的对头,敌人
唉哟
卡在中间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方
尽我所能的讨好双方
结果,
没有结果

我还是少管别人的事
顾好我的小圈圈就好了
可是
这个博爱的蜜雪,
好像,不行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